江苏润和集团在我校设立“中医药古籍整理应用”专项基金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38

8月20日下午,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古籍整理应用”专项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润和智创中心举行。江苏润和集团副总裁束岚,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纯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江苏润和集团副总裁韩波主持。

江苏润和集团向我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医药古籍整理应用”专项基金,用于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中医药古籍整理应用。束岚和程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书。

江苏润和集团副总裁束岚讲话

束岚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新中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60多年来桃李满天下,为我国高等中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立下了卓著的功勋,是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润和集团是有家国情怀的中国软件百强公司,是国家软件重点布局企业和世界重要软件组织的核心成员;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并进,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人类的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对江苏润和集团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对集团多年来在中医药相关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程纯指出,润和集团胸怀祖国,是我国软件行业的排头尖兵,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新中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学府之一,肩负振兴祖国高等中医药教育事业的重任。程纯表示,双方有着相同的精神境界和相似的担当理念,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立足各自优势,发挥彼此特长,在变局中开新局,齐心协力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全面振兴和人类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