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瑞华春雨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中午,2020年瑞华春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厅举行。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项目经理赵晓娟、陈辉,品牌经理洪磊出席发放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年瑞华春雨助学金全体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文娟主持。

 

活动现场

赵晓娟和陈辉代表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主席台嘉宾向全体受助学生发放纪念礼品。2020级中药学专业(屠呦呦班)肖智扬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向瑞华慈善基金会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这笔助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学习道路上奋勇向前的动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完善自我,回馈社会,努力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嘉宾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纪念品

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她希望各位受助的同学能够志高存远,脚踏实地,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才干、有品德、有魅力的人,珍惜时光,无私奉献,立己达人,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让爱与责任薪火相传。

学生工作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春雨助学金评定细则》开展2020年瑞华春雨助学金评选工作。评选通知随录取通知书寄送到每一位新生手中,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帮助同学了解相关评审条件和要求。学生按规定提出申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并进行初步材料审核,学院进行初步评议,瑞华慈善基金会进行评审,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公示,确定冷宏飞等80名同学获得2020年瑞华春雨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