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0

53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纯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所作的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作计划以及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项目预算;讨论并通过了2022年度常规运行重点项目;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拟新增重点项目。会议还围绕基金会运行机制、筹资渠道、项目创新、品牌打造、规范管理、资金运作等方面内容进行充分研讨。

 

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纯讲话

程纯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全年基金会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发挥基金会的独特作用。基金会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富有成效,逐步体现出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独**献、独特地位。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基金会要继续发挥独特作用,大有可为、积极作为、奋发有为,通过基金会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二是调动一切因素为学校事业做贡献。学校有着深厚的积淀、广泛的影响、独特的资源,要把这些关键条件变成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力量和源泉,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主动作为,进一步释放活力、激发动力,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利用得天独厚的优势吸纳一切可用资源为学校事业发展添薪助力。三是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能。要不断建设创新项目,始终推进学校中医药传统文化的抢救性挖掘和传承;加强项目管理,明确项目归属管理部门,严格执行项目管理办法,合理有效地使用有限资金为学校事业发展锦上添花。四是注重自身建设,健全长效机制。基金会2021年获评社会组织评估4A级,规范管理迈上新台阶,2022年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总结自身发展经验,研究学习国内外高校基金会成功发展模式,围绕进一步提升基金会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探索,为早日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