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基金会 2022 年资助项目公开征集 – 项目书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0

唐仲英基金会诚邀您的项目团队为 2022 年资助项目公开征集提交详细项目书。唐仲英基金会咨询委员会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审阅所有受邀项目提交的项目书。最终获取基金会 2022 年项目资助的团队将在 2021 年 12 月 31 日前接到通知。

请在 2021 年 9 月 30 日前提交您和项目团队项目书的最终稿。项目书的结构和具体内容请参照以下要求:

 项目概述:用一段篇幅总结项目所要解决问题之陈述、建议的解决方案和项目目标 

 背景:项目目前面对的状况和背景 

 问题陈述:您要解决什么问题? 

 项目目标:您的具体目标是什么? 

 策略:你计划解决问题的独特方式是什么? 

 利益相关者:关键的利益相关者有哪些?他们将如何参与并与您合作? 

 设计和测量指标:您将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成功?请提供可用于衡量项目进展和各阶段成功与否的具体指标。

 可持续性和可扩展性:在资助结束后,哪些因素可以确保项目的持续或长远影响?

 挑战:项目取得成功面临的最大挑战有哪些?

 预算与学校资源配套:您申请的资金总额是多少?具体如何应用?您所在学校和机构将为该项目提供哪些配套资金/资源?

 回馈社会:在该项目本身涉及内容范围之外,您的项目团队将如何成为回馈社区的一股力量?

 

详细请见附件:唐仲英基金会 2022 年资助项目公开征集 – 项目书.pdf